Tuesday, May 5, 2009

MUET后~~

Wow~~
MUET这样就完了。。
我花了这样多天准备。。那么多天紧张。。
花在这半小时里。。
好不值得耶 ><
今天8点就到学校了。。
约好队友一起训练做最后的准备。。。
结果我8点05分到。。
结果找完了全校。。才知道自己最早到。。
之前在Mc Donald练时我都是最迟到的。。抱歉朋友>.<
过后大家都来了。。坐在班上。。
我们做什么??
读书??训练??交换资料??交换tips??
我们在谈天说笑。。=.=
不过还好那时候的我脑还在睡觉。。脑袋空白的。。
可以争取时间叫它起来。。
6A2的学生纷纷出来了。。都说题目很容易。。
还吓我们说我们的会很难。。
结果出来的。。我们题目蛮ok的。。
很好讲。。可是不好的事。。太好讲了。。
我们时间到了都还没讲够。。
是好是坏??随便吧。。

这几天蛮好玩的。。。
放学后都在Mc Donald那度过。。
从起初的我们到别的组也参与我们。。
很热闹很爽。。
也想在考试前大家在那熬夜读书。。哈哈。。
人生第一次MUET的经验。。都留给了Mc Donald。。
我也在那给朋友笑我大吃。。
因为我吃饱晚饭了到了那还吃薯条汉堡包喝汽水。。
人家饿嘛。。。><
感谢Mc Donald经营24 小时。。XD
我连5月一号都在那度过耶。。哈哈。。

3 comments:

♥ Dαphïηə ♥ said...

完了就出去轻松一下吧!哈哈

lily_23 said...

yerrr....
reli a...
gooood la..
tml my turn o...
reli vry easy meh~
suddenly vry worry tim!
how to release stress o...
sing C-A-M-P S-O-N-G SONG!!!
rite?!!wakakaaka

鱼缸 said...

yaya..u r rite..sing "campfire song" song...
LOL...
i dunno whether tomolo hard a not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