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抗战篇


本周还是考试周。。。

战况还是发生得如火如荼。。
在6A3地区发生的额外的严重。。
这地区被四大强国不停的轰炸着。。
前几天才被math和ekonomi炸得遍体鳞伤。。
今天也逃不过一国叫P.Perniagaan的欺凌。。
长达3小时的战争就这样持续着。。
班上由于已经被economy的dasar permintaan, penawaran, MC, AVC, AC
和math的series, intergration, matrix的连续攻势。。
已经元气大伤了。。。

今天轮到PP的份。。
只有班上几个精英还可以作出顽强的还击。。
剩下的。。一个。。一个。。。的倒下了。。
我一开始与敌人展开了连续的攻势。。可是很像没用。。
最后连身上唯一的子弹也用了。。
可是PP却毫无感觉继续攻过来。。
继续向大家做出攻击。。
倒下的人数越来越多了。。
我立刻向总部要求“假期”的支援。。
可是假期要到下星期才赶到。。我们只好继续防守。。

倒下的人数越来越多了。。连我的好友也倒下了。。
恺坚你要加油啊。。你比我还行。。可是为什么你却比我先倒啊。。
不久后我也倒下了。。昏迷了不久才有回知觉。。
看见大家已经倒下。。除了我前面的同志,班上的副队长
以及几位武装的精英份子。。
祝他们好运吧。。时间滴嗒滴嗒的过去了。。
PP经过3小时的连轰以后。。做出了撤兵。。
班上的人民感到十分的兴奋开心。。
当然也有人很伤心因为失去了分数。。



之后还有PA, PP, EKO, MATH要面对。。
人民不敢有太大的喜悦。。
我也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准备好弹药。。
面对明天的战争。。告诉自己不能倒下。。
要战到最后一刻才行!!!


只各位同志们。。加油吧!!!!!!!!

后语。。书本的力量带给我们无限的杀伤力。。




身受重伤的士兵上。。。

9 comments:

Wanderlicious said...

GAMBATEH~~~~~!!!!!!!!!!

鱼缸 said...

thaks ya...
keke

Anonymous said...

=p

Munn said...

酱你记得今天把子弹都装好明天在抗战吧~`

i said...

很好

winsby said...

要子弹找我拿~~我给你哦

kenke said...

lol we used up our bullets d, can't help u xD get ur bullet 1st, if not become keh zap d LOL

鱼缸 said...

walao..
keh zap u so bad...
i dun wan be keh zap lo..
i m keh...
better than u...
LOL..BLEH

kenke said...

k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