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受伤离场好过得到胜利??

人生路难走。。。
有时真的很想让自己停下来休息休息。。
可是很多事情让你不能休息。。
学业。。时间。。家人。。朋友。。老师。。
每天都在我们的后面鞭策我们。。
好让我们走快些。。跑快些。。
可是他们不会理会你累不累。。
甚至口不口渴。。因为他们只想你跑到成功的终点去。。
可是真的累了。。我们该怎么办呢??
我会选择受伤。。就像一名杰出主力球员。。
半场受伤出场一样。。
他不用面对输赢。。因为不关他事了。。
而且自己有尽力了。。
开始讨厌现实的生活。。一定要斗个你生我死的。。
我想做受伤出场那个。。因为没人赢我。。
我就不会受责备。。
也没有人输给我。。不会有人恨我。。
或再找我挑战。。
何乐而不为呢??

Its not about winning..
its about FUN..
what is fun ??

F is the Friends who do stuff together
U is for yoU n me
N is aNywhere and anytime at all

可是如果你很在意输赢。。你的FUN就和我的不同了。。
你的会是。。
F is for Fire that burns down the whole town
U is for Uranium bombs
N is for No survivor...

所以太过在意输赢。。会让周围的人受伤。。
你还想斗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tupid song,
make my head spinning sia...
F Is FOR?
HAHAHHAHAHAHAA

mojojoee said...

agreeee!!

lily_23 said...

wakakak!
his laughing vry funny la
so stpd~
now i noe y u ask me abt ukele
i duno wat izit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