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音乐人生??

哈哈哈。。
最近学校都吹来了一股唱歌风。。
这整个月每天上课都会听到别班练习歌唱。。
起初很开心。。因为上课又送听歌。。
而且对我们发呆一族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
可是来来去去都是那几班练习。。
从起初的兴奋转为纳闷了。。
歌词都会了。。
也从好听变为听到闲。。
对不起那些唱歌的人。。
每天听你歌唱真的会闲啊。。。
你每天吃Mc Donald都会呕啦。。
然后班上sim yee也被歌唱病毒感染了。。
也常找来Lily,luei hann和kai jian一起唱歌。。
慢慢的自己也遭殃了。。
可是中的病毒怪怪的。。
也黄黄的。。
不过他感染力超强的。。kai jian也中招了
他爱上了 campfire song song。。。
最近他都在唱。。希望我会觉得闷了。。
就可以变回自我了。。
想必当时会很想念现在疯狂的自己。。。
要考试了。。。在埋头苦干-ing。。。
不过脑的anti-virus很强。。
不给这些新资料进入。。
救命啊!!!


还是听歌让自己冷静冷静吧。。
如果环境静静的。。听歌满不错的。。
但我想听虫叫声。。看星星。。
最近自己看中了一颗星。。上学前都会看到。。
幸运星是你吗??
平常心过生活吧。。。



。。。。这里的我真的不向现实的我???
怎么都有人说我感性。。。
还好不是性感。。哈哈哈哈。。

6 comments:

Wanderlicious said...

最近都在听tank的全世界都停电!!很好听!
6月13日给你答复,暂时来说,HELP是有english饥饿营,华语还不肯定。

鱼缸 said...

okok...
yerrr...
u held the chinese camp lo...

lily_23 said...

wakakakakak!!!!!!!!!!!!!!!!!!!
patrick!
c-a-m-p f-i-r-e ssssoonngg!
wakakaka~
squiward!!good!
hahahah
ehhhh
so funny!
u sing bttr!xD
kaijian gt sing meh~
wakaka
funny!

CaciquE said...

C-A-M-P-F-I-R-E-S-O-N-G-SONG!!!

shumeen said...

你是说我们吗?

鱼缸 said...

你们也在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