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失守



战争延续到今天还都得难分难舍的。。

今天对战math。。

没有子弹的我。。今天只好拿小刀子去打战。。。

奇怪了。。

不是说好周末去储备子弹的吗??

由于大战后。。身体受了伤。。

结果破伤风了。。(其实是严重伤风 XD)

终日迷迷糊糊的。。

子弹装都装不进。。

只好养伤。。休息。。睡觉。。


回到了战况。。

我拿了刀子上战。。

也准备和它拼了。。可是。。

事实是残酷的。。

天真的我以为用刀子就可以凯旋而归了。。

为什么天真??

因为敌人用的是大炮。。坦克车。。战斗机。。

我??

一把小刀。。破烂的避弹衣。。还有干粮几片。。

真的是大巫见小巫啊。。


结果??

死定啦。。!!!

math 果然很强。。

导致6A3部分失守。。

明天要加油了。。把PP给击败。。

一洗我今天的耻辱。。

希望如此。。还是怕怕。。

有阴影了。。




伤兵再次报道上

4 comments:

Sydney said...

大 巫 见 小 巫 la, hehe

Pik Ling said...

yeah~~~
exam over~~~~
yahooooooooooooooooo~~~

tong christy said...

aiyok....ur chinese too good. Dont even understand what u want to tell in this post....hehe.....

鱼缸 said...

trying to describe how exam torture me lo...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