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惊喜

世界无奇不有。。
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我今天就被意见是吓呆了。。。
原来。。
原来。。。
原来。。。。
我的朋友。。竟然是校长的表妹。。
WALAO!!!!
一个19岁。。一个看似50多的uncle。。
真的很难想象。。
我当时呆了一下。。
以后不敢欺负她了。。怕怕。。


不知道我的"无奇不有"会是怎样的呢??
突然很期待。。
但希望是好的。。




最近喜欢了一首歌。。
叫做"best day ever"...
主唱人。。竟然是。。。sponge bob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好听。。。
我的开朗与傻性格是从他那里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