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恢复中。。

恢复心情的我。。。感觉怪怪的。。
可能心里还不是很爽 XD
可是今天的我还是那么的疯疯癫癫。。
早上去比赛math magic。。赢了第一圈。。
eco老师就劝我记得回去上math了。。
有点扫兴。。结果心情也没了。。
还输了tim。。不过跟我一组玩的分数都不会很高。。哈哈。。
这是诅咒吗??不会吧。。。
回到了班。。一半的学生都不在。。去捐血了。。
结果老师没教课。。后悔了。。。



明天要比赛象棋了。。今天本来要练习。。。
结果谈orientation的东西害我没时间练习。。
祝我好运吧。。

2 comments:

lily_23 said...

wei....haven put more things into ur blog a??hehehe

i said...

運康!!!!

不要傷心!! 你可以的!!

運康 GENG
運康 XING
運康 MOU DAK DING !!!!

WAHAHAHAHAHA

這就是生活。 記住
很平常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