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极限。。与体谅

今天终于知道原来自己拥有极限。。。
也到达了极限。。崩溃了。。
真是可喜可悲啊。。。
喜是证明了我还是一个平凡的人类。。不是铁人。。
悲是证明了原来老师是那么的不体谅。。
之前天真的我很大方的说我身旁有一大班的好伙伴。。。
无论有什么事情我们都会一起面对。。
可是最近发生的事情发现原来自己那么的孤单脆弱。。。
之前minggu sejarah已经给了我很大的教训。。
伙伴要找对。。不然到最后剩下的只有自己罢了。。。
Minggu sejarah时某某人三番四次答应了要做的东西。。
都只做一半。。剩下的都留给我。。更过分的是竟然给我的借口是
“我要读书"
你要读我就不需要读吗??
不过再次也要感谢那些有帮我的人。。没有了你们。。
我看我会彻底的崩溃。。。

可是我终究还是得崩溃。。
就发生在今天。。。
orientation就来要来了。。YEAH!!!!
其实yeah个屁!!!
很多东西要忙。。弄衣服。。收钱。。计划书。。游戏。。等等
很多东西其实看起来十分的简单。。没错。。我当初也这样认为。。
可是。。衣服改了几十遍。。因为老师不喜欢。。也要依照Mr. Lim的意见。。
弄衣服时。。老师不给我们抵押金。。而且要我们在降低价钱。。可是其实已很低了。。
还好这是得以解决。。
之后到游戏部分。。叫AJK去找group给我。。找了几个月。。到最后还是要我们亲自去找。。
我老早叫他们回去想游戏给我。。到最后所玩的游戏有80%是我的idea =.=
想了给他们又不做。。要催。。在开会问他们。。有些缺席。。有些甚至什么都不知道。。
难道我分配人手不对??他们由我Timbalan负责。。
终于Lower 6的小弟弟小妹妹们进来了。。
还是那么的忙。。要拿完他们衣服的size就已经很难了。。
还要当天要完并交给厂商。。但名单里还有15个人去了NS =.=
结果还是预了他们。。钱我们出着先。。你们最好给我回来!!
过后要跟每班说我们要收多少钱。。
有新学生又要见他们说回一样的东西。。
真的是忙不可开交。。
之后我本身又有很多东西忙。。之前的minggu sejarah还要拾手尾。。
又要负责mural。。而且工程很大。。
pengawas有常被老师施压力。。

回到了今天。。我们要做orientation的invitation card。。。
可是之前plan的老师竟然说太简单。。要新鲜一点。。
我们就做咯。。结果一大班老师跟我们抢学校电脑用。。
而且又不会print。。要我们帮忙。。=.=
结果终于到我们用时。。已要下课了。。
我就先吃东西。。准备下课的会议。。
结果开会时还是有很多人blur blur的。。有不可以骂他们哦。。
因为他们是我的朋友。。不想之间不爽来不爽去。。
过后下课后我又非会上去帮忙。。但之前我便帮财政去跟lower 6收钱。。
看见恺坚便跟他打手势说等我一起回班。。
而且同时间又有spotcheck等我approve。。。
很对不起他们。。
结果我们print好后。。发现纸张不够。。就再去买。。
买了回来后电脑又被老师抢去用了。。我们就等啊等。。
最后还是找jonathan谈sixth form的事。。
回来后那老师还在用。。而且不会print。。
帮忙他以浪费很多时间了。。说很快但却又一直开很多folder的东西来print =.=
事情到最后也终于结束了。。

回到了班。。老师过来跟我说为什么要这么忙??
他甚至要和校长投诉了。。
我说不做又给老师骂。。做了老师又不体谅。。
然后老师拿了buku kawalan给我看。。
原来math老师竟然写我ponteng kelas。。我当时简直呆了。。
心里很失望。。原来付出这样多换来的只有这些。。。
沉默了许久。。突然眼泪突然从眼里流出。。
整个人崩溃了。。趴了下来。。哭了。。
相信我这举动一定吓坏了我班的朋友。。老师。。

心里想。。。成也老师。。败也老师。。
如果你们都自己做不交给我们做那不是解决一切事情了吗??
既然交给我们做为什么又要求多多??
要求多多为什么又不体谅我们??
原来我们付出了那么多也换不到一句感谢的话。。
换来的只是种种的投诉。。以及一句不体谅的话。。
就是。。"PONTENG KELAS"....

老师。。我没有sponge bob的开朗。。
平旦的迟钝与疯狂。。
小新的有趣好笑。。。
也没有transformer们的坚固。。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请大家体谅我好吗??
虽然平时笑笑的我。。其实我内心藏有多少悲伤。。
是没人可以想象得到的。。。

在此谢谢各位安慰我的人。。还有递给我纸巾的人。。虽然我不懂是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