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我喜欢的颜色

朋友说。。。
"我喜欢黑色。。因为它酷。。"
"我喜欢粉红色。。因为它很女性。。"
"我喜欢黄色。。。"
"我喜欢灰色。。。"


我对你们说。。我喜欢紫色。。
为什么??
因为紫色包含了。。
热情的红色 以及 冷酷的蓝色
有人说我很热情很幽默很可爱。。
也有人说我很酷很嚣张很串。。。
其实两则都有。。

只是要看你认不认识我。。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我会给你红色。。
如果你是陌生人。。你会拿到蓝色。。

但如果让我重新选自己喜欢的颜色。。
我会选白色。。
因为我要让周围的人替我画上色彩。。
是谁??
就是你。。你。。还有你啊。。
出现在我生活的每一位都在替我生活画上色彩。。
感谢每一位。。

6 comments:

Sydney said...

hehes
gor u reli gan xing xD

Wanderlicious said...

i like pink n purple!!!!!
blue oso my fav..

i said...

i love pink colour , it represent quite and peace for me

lily_23 said...

yerr..zong yong like pink color d...same wif...hor~yunkang!hahahaha!
dun like purple..its MY color!xD

鱼缸 said...

har??
i like purple o...
i hate pink..
keke..
monster like it ...
scare...

CaciquE said...

hahaha...i will oso choose white. white is for seren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