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花心运康表白记

亲爱的M小姐。。
我爱你。。
亲爱的E小姐。。
我与你一见钟情。。
亲爱的P小姐。。
我与你日久生情。。
亲爱的P小姐的妹妹。。
我们命中注定要在一起了。。

为什么上天那么厚待我??
让我要遇上你们。。
我不能抛弃你们其中一位。。
我要拥有你们。。
爱上我好吗??

我也要爱上你们!!!!
Math, Pengajaran Perniagaan, Economi &Pengajaran Am..
你们也爱上我吧。。
让我们走向美好的将来。。

爱上你们。。
我得要加把劲了。。
GAMBATEH!!!!

6 comments:

shumeen said...

很好……
勇敢地去爱吧
加油!

Katherine Lee said...

LOL SAI LOU!! ok u may have 4 gfs at once, LOL.

~天晴~ said...

呵呵..好贪心哦

winsby said...

我还以为。。。
--
哈哈哈哈

mojojoee said...

HAHAHAHAHAHAH
solou lah u XD

tong christy said...

Really feel like scolding u !!!!!!! wth.......dont fake fake there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