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你好烂哦!!!

你。。
我在说着你。。
不要回头看啦。。
就是你。。
看着我的部落格的你。。
为什么你要那么烂??
你很烂耶!!!
好不爽你哦。。
到现在还可以那么烂。。
看你自己。。
烂!!!!
到现在还可以那么烂。。
不知道自己烂哦??
我看到了简直让我气死了。。
没人比你烂了。。
你而且还敢比我烂。。
为什么?!




天啊。。。
您的笑容怎么可以那么灿"烂"??
不过我很喜欢。。也很爱。。
要保持您的笑哦。。
希望你永远那么"烂"。。。
呵呵呵呵呵~

4 comments:

Wanderlicious said...

你好烂哦!!! =P

Anonymous said...

sei zai!

i said...

是咯。

~天晴~ said...

还有人比你更烂..